【188】冰块play(寒故)

*已写:李简,妹叔,群秀,洛温,俞白,宫任

*下篇预告:晏周


      何故原本看着群聊里的任务有些许犹豫,但想到自己最近因为忙一个项目确实很久没空搭理宋居寒了,每天晚上回去甚至没力气和宋居寒互动,倒头就睡。刚开始宋居寒有些不满,但是何故在很认真地和宋居寒交流过后,宋居寒也很懂事地没有闹他了。

      但是……乖小孩应该得到奖励吧……何故如是想着,在群里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方案还有一些没处理完,何故忙里抽闲回家去冻了个冰块又赶回了公司处理事情。何故认真地盯着电脑,完全没注意到手机屏幕不断亮起。突然办公室的门被人打开了,何故吓了一跳,抬头看却发现是宋居寒:“居寒…你怎么来了?”宋居寒委屈地举着手机:“宝宝你都不理我,我在家等你好久了,给我急坏了。”何故马上道歉:“啊抱歉,刚刚在忙,所以没看见……再等我半小时,回家…给你奖励。”宋居寒闻言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等着何故。

      何故的手指轻轻地敲击键盘,半个小时到了,何故也终于把方案发出去了,他关上电脑,偏头看一直坐在沙发上呆呆看着他的宋居寒:“走吧回家。”一会儿没用的嗓子多少带了点沙哑。

      回到家,宋居寒对“奖励”念念不忘:“宝宝,奖励是什么?”何故温柔地笑笑,吻了吻宋居寒,去冰箱里取出了冰块脱模。冰块是音符的样子,做的很精致,宋居寒好奇:“我们家什么时候买的这个样子的模具?”何故认真的解答:“我自己做的。先用陶土捏出形状,制作硅胶模具,然后就有了。”宋居寒有点猜到了,但又不敢说:“这样啊,那奖励是做什么吃的给我吗?”何故耳朵马上红了,心里默念了温小辉教自己的话三遍,然后脱口而出:“不,奖励你吃,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说到做到”

      音符状的冰块在何故的身上游走,逐渐消融,反而引出了一些更美妙的声音。宋居寒的耳朵很会识别声音,自然也就能精准地捕捉到哪里才能让身下人演奏出独一无二的,只给他宋居寒一个人的乐曲。

      “呃啊……后面……不行了,别再深了……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宝宝,这可是你自己做的模具,哭着也得吃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你现在倒会…啊……尊重我的劳动成果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完事了何故也睡着了,完全忘记了打卡这件事,第二天他拿到手机一看,果不其然是最后一个……何故有些无奈地叹气,那么激动干什么……都怪无良公司……天天加班……


 阿玄提醒您:

1.前面问冰块会不会肚子疼的同学,首先相信爱家主的男团,其次要自己试试的话注意量哦

2.根据我国劳动法,加班应支付相应加班费,且用人单位不得随意开除劳动者,否则都应承担法律责任,如果被要求加班,且以开除威胁,一定及时采取措施(狗头)

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282 )
热度 ( 5573 )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很聪明的阿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