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88】冰块play(宫任)

*已写:李简,群秀,妹叔,俞白,洛温,原顾

*下篇预告:寒故

      这是一个好不容易宫应弦和任燚都双休的周末,原本想着这个周末好好休息,任燚都在群里发了拒绝,但经不住温小辉的诱惑:“任燚哥~你看平时你和宫警官都忙,这样不也是正好给你们都放松一下嘛?况且平时估计也没有机会吧,往后应该也难有了……”任燚想了想也是,就在群里应允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宫应弦也珍惜这个难得的周末,今天工作早早做完了准点下班找任燚。两人今晚约好了去外面吃饭,在商场的法餐厅碰头,任燚下班了也马上往餐厅赶。宫应弦和任燚几乎同一时间出现在店门口,便挽手进了餐厅。

      等上菜的间隙任燚的大脑飞速运转,他忽略了两个人下班的时间和准备的时间……他完全没有任何时间可以准备冰块,要怎么样才能拿到冰块啊……宫应弦看出了他心不在焉,宫应弦有些不满地扳过任燚的下巴:“在想什么?是很重要的事情吗?”任燚对他笑笑,握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:“不,你最重要,但我想的这个事情和你有关,所以也蛮重要的。”宫应弦好奇:“什么事情?”任燚继续把玩宫应弦的手:“嗯……准确的说,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。”说完还对宫应弦做了个wink。宫应弦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,任燚煽风点火:“嗯……看宫警官的反应,大概是猜到了……”宫应弦有点坐不住了,眼神一直在乱瞟,耳朵也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任燚觉得好玩,忍不住又逗了他一下:“啧啧啧,宫警官,需要我来帮您灭火吗?这是我的工作,我很熟练的。”宫应弦有些哀怨地看了他一眼,任燚也不再说话,安安心心等着菜来。服务员上完菜后,任燚继续火上浇油:“啊宫警官快吃,刚刚说那些话,您不会把我拷走带去惩戒的吧。”说着笑弯了眼睛。宫应弦眯了眯眼睛,今天这人是怎么了……既然这样的话,再忍就不礼貌了。

      宫应弦叫来服务生麻烦他给自己把饭菜全部打包好,然后一手拎着饭菜一手拉着任燚就往车边走。任燚被他拉得有些踉跄,觉得自己可能有些玩过火了:“诶诶诶……老宫……老宫……慢点,别那么着急。”宫应弦把他拉进车里,帮他扣好安全带附在他耳边低语:“回到家再收拾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回到家宫应弦就让任燚去洗澡了,任燚眼看没办法自己动手,只好在关门前让宫应弦帮忙自己弄一些冰块,宫应弦也不知道任燚要冰块做什么,只好自己想着冻了一些冰块。

      任燚洗完澡出来,拿起冰块对着宫应弦摇了摇:“走吧警官。”宫应弦马上明白过来,反而自己先不好意思了。任燚摸摸他的头发:“那么宫警官是想要自己动手呢,还是看我动手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啊哈……呼……好冰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难受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很好……宫警官做的真棒呃啊……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哈……!你是不是……一害羞……呜……哈……就动手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那剩下的自己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……好……呃啊……那你……只能看着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你!……不讲规矩!”


      宫应弦念着任燚还没有吃饭,只做了一次。任燚窝在宫应弦怀里突然想起来还要报备。马上翻出手机来看,还好没超时,马上在群里报了进度。宫应弦很好奇群聊内容,任燚害怕宫应弦进入工作状态把群给封了,马上把手机给拿开了。

      宫应弦没有说话,把人抱到了卧室。晚上任燚断断续续地告诉了宫应弦群聊的事情。这个群到底封还是不封,宫应弦很纠结。



啊啊啊宫任终于码完啦~感谢大家的喜欢

p.s.:现在文的热度也上去了,如果没有图片证据证明我授权了的,或者直接不标作者的,麻烦直接私戳我,我会处理啦~感谢各位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 ( 144 )
热度 ( 6641 )
  1.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很聪明的阿玄 | Powered by LOFTER